渣打銀行客戶需先下載渣打銀行手機應用程式(App): iOS 點此 Android 點此
然後按照以下影片或圖文介紹作登記。

渣打銀行轉數快登記方法(影片)

片段取自渣打銀行香港Standard Chartered HK YouTube頻道

渣打銀行轉數快登記方法(圖文)

步驟1: 於歡迎頁面輕觸SC pay,即可登記。

步驟2: 選擇在渣打銀行登記的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 用以轉賬的支賬戶口,並設定每日轉賬限額及預設渣打銀行戶口為直接收取款項之戶口。

步驟3: 輸入以短訊或電郵發送的「一次有效密碼」(OTP)以驗證登記。

步驟4: 按「確認」登記詳情,並於SC Pay「轉數快」即時進行轉賬。

資料取自渣打銀行網站 https://www.sc.com/hk/zh/bank-with-us/sc-pay/ (2019/03/03)

看看轉數快(FPS) 商戶必看懶人包了解更多FPS相關的內容!

想了解更多的網店收款方法,就不要錯過【2022網店收款全面睇】FPS定信用卡收款好? 各類Payment Gateway大比拼!(上)啦!

想知道更多網店平台既資訊?搶先看【創業網店101】 2022年6大網店平台比較: Boutir、Shopify、Shopline逐個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