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銀行用家想要方便登記及使用轉數快,可以先下載恒生銀行App: iOS按此 Android按此

恒生銀行轉數快登記方法 (App)

恒生銀行轉數快登記方法 (桌面版eBanking)

步驟1
①登入後於左方選單點按「恒生P.P支付平台」> 「轉數快登記」> 「登記/詳情」。
②選擇收款方式,然後按「登記」。
步驟2
你將會通過手機短訊或電郵收到一次性驗證碼*,輸入驗證碼以進行登記。
*登記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的客戶將不會收到一次性驗證碼。
步驟3
選擇收款戶口後按「同意」。核對資料並確認接受條款及細則後按「確定」以完成登記。

登記完成及轉賬前,緊記要先設立轉賬限額
方法1: 經桌面版恒生個人e-Banking設立轉賬限額
方法2:經個人流動理財服務手機應用程式登記「恒生轉賬易」及設立小額轉賬限額

恒生轉數快FAQ

1. 誰可使用恒生銀行轉數快?

任何人於恒生銀行已登記恒生個人e-Banking及持有港幣/人民幣存款賬戶,均可登記轉數快。如登記以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收款,於登記時需要於恒生銀行已有有效的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紀錄

2. 我是否可於恒生銀行分行登記轉數快?

恒生銀行只接受經恒生個人e-Banking登記轉數快。

3. 我最多可登記多少個識別代號?

每名客戶只可登記最多三個識別代號,包括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

4. 如果我已更新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我是否需要重新登記轉數快?

當你更新於恒生銀行的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紀錄,系統將會於下一個工作天取消舊有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的轉數快登記。你需要重新為新的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登記轉數快。

資料取自恒生銀行網站 https://www.hangseng.com (2019/03/03)

想了解更多關於FPS的內容?立刻看 轉數快(FPS) 商戶必看懶人包2022

煩惱緊揀邊種寄件方法好?【創業網店101】 郵局新推出的 「易寄取」最平?&【創業網店101】 順豐及郵局收費比較 幫到你!

想知道邊款Payment Gateway最好,就要留意【2022網店收款全面睇】FPS定 信用卡收款好? 各類Payment Gateway大比拼!(上)啦!